2023年7月2日星期日

七月悄然無息

七月悄然無息,
時間總是這樣,來不及打勾說今天算數,就飛逝了。

睡不著的時候,帶起耳機聽歌,睡眠歌單隨機播放的第一首是《無題日常》
聽到 “眼前的路刺的我太痛太痛 我只想要逃走 想要逃走”
聽到 “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”
情緒就汎濫,我才知道我好像很難過,但我不曉得是心裏哪裏破掉了。 

我在想
每年開滿夜空的火花,爲什麽填不滿心裏的窟窿?
震耳欲聾的聲響,傳到空曠的心房上成爲一波又一波的回音,但卻什麽都聼不清。
我以爲某天會被填滿的,以某種方式某種溫度。
而現在感覺我只是慢慢被消耗掉的,我在每個夜晚死去,我在每年碎掉一點點,是如此真實的。

"深深深呼吸 抬起頭
明天我依舊會笑的臉紅紅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